普雷希維爾

出自Fear and Hunger 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普雷希維爾

The Prehevil city.png

borderless
請注意!前有劇透!

請自行承擔被劇透的風險!

普雷希維爾恐懼 & 飢餓 2: 終結之祭定居地,是位於波希米亞北部的一座城鎮,原所屬於東方聯盟,後被不萊梅帝國占領。

設定

"我出生於普雷希維爾。但我永遠都不會在普通聊天中承認我來自於這座陰沉而又荒涼的小鎮。" - 瑪麗娜

雖說普雷希維爾相對孤立,但它仍是波西米亞的首都。其位於維爾迪特湖的西海岸。這座城市在"殘酷時代"時期異常繁榮,但此後卻開始迅速下滑,逐漸變得相對默默無聞。
儘管普雷希維爾的部分人們試圖通過建設現代商業區與購物區來重新振興經濟,但城鎮的大部分地區都仍在堅持古老的特色與行事。
在外界看來,普雷希維爾的民眾似乎只崇拜奧爾彌爾;但實際普雷希維爾的人們對其他舊神也有著極為扭曲的虔誠信仰,且反映在城市的方方面面。[1]
即便已然抵達二十世紀,當地的人們仍舊在舉行著人類獻祭的儀式,位於舊城鎮的大型儀式十字架便是一大證明。[2]
城內的神職人員們具有極高地位,保有極大的權力。利用奧爾彌爾教堂以及聖多梅克孤兒院兩大設施牟利,且常用隱秘學魔法及各類黑暗儀式摧殘當地民眾。
某位遊客曾描述普雷希維爾是波希米亞乃至整個歐羅巴最偏遠且不友好的城市之一。[3]
但源自學者們對占星術的了解之深足以讓人瞠目結舌,他們對這一領域的知識尤為淵博。[4]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該地區所屬於東方聯盟,他們於普雷希維爾施工挖出了巨大的地堡隧道,藉以形成神秘的地下網絡系統,藉此完成名為邏輯的機密項目。
後來不萊梅帝國的軍隊(由臭名昭著的凱撒領導的)開始全面宣布進軍征服波希米亞,他們轟炸與破壞普雷希維爾的諸多地區,且在占領了普雷希維爾後迅速與東方聯盟簽訂和平協議,突然結束了戰爭。
在和平協議簽訂之前,位於普雷希維爾城內的波希米亞NLU分部[5]一直在致力於尋找與揭開那機密項目的神秘面紗。
他們推測出凱撒的目的所在便是那一機密研究項目,而凱撒抵達普雷希維爾之前便是他們的最後的時限。

早在火車最後這十四位參加者到來之前,因雷爾的影響而產生且由其奴僕佩科勒空心塔處所主導的終結之祭便已籠罩了整個普雷希維爾。在祭典進行過程中,城市已與外界完全隔絕,內部也陷入了一片混亂,儘管地方當局曾試圖派遣警察進行居家封鎖管理,但由於人們早已因月灼而化作怪物而失敗,當地的人們成為了終結之祭的第一批參加者。而後面嘗試進入普雷希維爾占領地區的士兵們便化作了第二批參加者,遭受了同樣的命運。

利維瑪麗娜這兩位恐懼與飢餓2:終結之祭的主角都是普雷希維爾當地出生的本地人。

  1. 其他舊神相關表現在有關普雷希維爾的記載的內容以及希薇安雕像上。
  2. 士兵的日記1以及有關普雷希維爾的記載中有描寫過這點,但根據瑪麗娜的隊內對話內容,似乎直到終結之祭之前十字架都只作為舊時代的遺物保留,未在近期被重新拿來使用。
  3. 有關普雷希維爾的記載
  4. 源自恐懼與飢餓一代中新神新神大殿提問普雷希維爾得出的回答。
  5. 位於普雷希維爾波普俱樂部的隱藏集會所內

所屬地點

趣聞

  • 在遊戲文件中,普雷希維爾的圖像被命名為普拉哈(Praha)。而普拉哈於現實世界中是捷克人對他們的首都布拉格(Prague)的捷克語拼寫和讀音。
    普拉哈這個名字源自古老的斯拉夫語單詞práh,意為 "岔口 "或 "湍流",與布拉格曾起源於伏爾塔瓦河的交叉點有關。
Comment002.png
  • 同時根據普雷希維爾的地圖以及當地繪製於牆上、招牌上的語言、以及普雷希維爾毗鄰不萊梅這點來看。可以推測其位於東歐某處,基本可以認定波希米亞便是現實中的捷克。

圖庫

導航